青藤喵

是个写训诫文的半吊子。

© 青藤喵
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《天琛》第五章写得不顺。写之前,我很清楚自己想写什么,写完了,却是觉得自己没表达出来。

    来乐乎写文也一年多快两年了,起先觉得自娱自乐挺好。现在,许是被写文环境影响,也许是自己心态也在变,却觉得收到反馈尤其重要。所以,我觉得收到的反馈和付出不太成比例。容我缓缓再写吧。

    我这边,也在博士后期的关键时刻,疫情这么长时间耽误了很多实验。以后更文速度会更慢,请大家能担待就担待一下~

    所以我叨叨了这么多事想说啥呢?

  • 更新会慢点,实在太忙了

  • 以后发文多给青藤反馈哈


最后,又被批评了。以后不在群里发红包了。

最后的最后,我收到了我家先生在瑞典发来的用维京文(好像是瑞典人祖先用得语言)写的生日贺卡。





评论(25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2-06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