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藤喵

是个写训诫文的半吊子。

© 青藤喵

Powered by LOFTER

《言思君子》第十二章:别扭

(下)

“疏浅,管教关系就是对我的绝对服从。”


“你不听我的?跪一边儿去?”


“自己打!打一tun一Feng,不让你停你敢停下?”


闻人疏脑海里冒出来的竟是三年前的画面,原来,终究是自己已有心魔了吗?


……


“我们重新认识一下,你好,我是暮霭,圈名即真名。”


“ 叫‘哥'我也很喜欢,称你就好。我的话,同意。”


“罚你站了两小时就哭成这样,着实不乖。”


“疏,我愿意给你,种种可能。”


继而,又被满脑子的暮霭所取代。仿佛置身自己经历过那样身临其境,再想到通过《种种可能》神魂相交后的激动与依恋。


----

闻人疏能说他一直求而不得?还是能说他曾经以为得到了天使,近看才发现那只是伪装成天使的恶魔?抑或再告诉暮霭他依旧害怕?


或者说他一边想建立管教关系,但另一边又放不下骨子里的清高?


此时此刻,什么也不想说,什么也不能说,最终成句的,只是支支吾吾的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
“对不起,哥罚吧。” 


“罚你什么?”


“没看仔细看那份文件就签了字。” 


避重就轻,暮霭看着贴墙站得服帖的小孩,一时之间不知怎么开口。如今的他确信的是,闻人疏定是个有故事的孩子,而这背后的故事八成伤他不浅。


“伸双手,伸平。” 


——啪&€&€


没收力的一下,掌面俨然爬上了一道红痕,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隆起。


只一下,突然让闻人疏觉得,他给的痛,竟也可以如此深沉。


然而下一刻,闻人疏听到的不在是落鞭的生意,只有暮霭的低吼:“疏,你到底在别扭什么!?”


手被抽得一颤,腿上颤抖也依旧厉害。闻人疏终于下决心说了话,“我听话,哥。我告诉你。”


(第十二章完)

评论(15)
热度(43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1-05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