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藤喵

是个写训诫文的半吊子。

© 青藤喵

Powered by LOFTER

Group chat

       我希望群里是一个温馨的环境,虽不必要成为每个树洞,但希望可以多交流,有内容的聊天。而不是只早晚问好。

  

  六月开始,有两人进群,私信我辱骂,然后退群。虽然这并不能给我带来任何实质影响,但非常影响心情。所以群里只留下了平时聊天并眼熟的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控制群内人数,不再有我被辱骂事件发生,进群仅限我眼熟的读者和朋友。(被误伤的请填写昵称重新申请,如果还想来的话,非常抱歉。)

  

  -眼熟的途径就是多评论

  -加群注明Lofter ID,如果你的昵称非常有辨识性,昵称亦可。

  

  下面要求为我个人偏好,希望被尊重:

  

  进群后请修改昵称,不强求与LOFTRE一致,但拒绝奇奇怪怪的昵称。有一个可以称呼的昵称会让交流变得舒服。奇奇怪怪的昵称包括但不限于,只有标点符号,火星文,不能正常阅读的奇怪字体等。

  

  (要求解释权归我所有,实在触了你的雷请绕道。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(47)
热度(403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2-02-14